frei.

我先动心

【凉虔】我男朋友是村霸2 (完结)

两人直播互黑的酒吧保安x村里炒土豆丝厨子的人设

全程沙雕文风 没有逻辑 ooc预警

希望大家喜欢


接前文


3

我是张奇。

我是村里酒吧的保安,但其实我还有一个身份。

上个月我靠在街口,摆出我和外出打工的我剑哥学的招牌姿势,然后我就看到了那个超级无敌巨可爱的刘学煌。

这身高,这苹果肌,这小嘴唇,还有这炒土豆丝的小厨子的工作,这是什么绝世可爱宝贝啊!

在那一瞬间,我就决定了,这个男人我一定要拥有。

没想到我这么容易就表白成功了,看来那么多天的暗中观察没有白费,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可爱肯定也是喜欢我的。

不过我表白的时候没敢告诉小可爱我的身份,万一吓到小可爱可怎么办呢。

但是我也知道,恋人之间不能有这么多藏着掖着的东西,正好今天我们在一起一个星期了,我打算今晚去接他的时候顺便跟他坦白。

今晚等到九点半,我刚要跟老万打声招呼先溜走,就被叫住去一趟村南边商店订一下下个月的果盘。

行吧,这个事恐怕还真得我亲自出马,毕竟老万又想降低点成本了。

我琢磨着去一趟商店应该也用不了多久,我去完了直接找我的小可爱就行了,订单可以明天再给老万送回来。

我没想到的是,今天你奇哥竟然这么没排面了,商店的人居然跟我磨叽了半个小时才答应降价。

当我拿着订单去小可爱的餐馆的时候,餐馆果然已经关门了,我X,今天碰到的都是什么破事啊。

行吧,老万的订单给他送回去,奇哥今天也早点回家睡觉了。

可当我回到酒吧的时候,我就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劲。

每天酒吧大家都是各嗨各的,今天怎么全都围在一块对着角落大笑呢。

你奇哥错过了什么大场面吗?

是不是终于能给奇哥这XX的一天来点有意思的事了?

我往里面一走,旁边的人看到是我来了都自觉让出位置。

然后我就看到了,角落里的沙发上,老万搂着一个人一边喝酒一边大笑。

???

这不是我小可爱吗???

我他妈刀呢???

老万还在给他劝酒,他一边傻呵呵的笑着一边往下喝,喝完之后还喊了一句:我男朋友是这条街最靓的仔!

?????

我知道我是最靓的仔,但是宝贝你被人欺负了怎么还傻笑呢???

我马上冲上去,把我的宝贝抢过来抱在怀里,顺便一手掀了旁边摆满酒瓶的桌子。

看到这阵势,旁边围观的人马上都散了,甚至直接抄起东西跑出了酒吧。

我大声问老万:你这是干啥呢?

他居然还没听清,仍然是迷迷糊糊的在那笑。

这可气死你奇哥我了,我直接抄起一个酒瓶一把把旁边吧台哇哇乱叫的音响打下来了。

这下酒吧瞬间陷入了寂静,老万好像也清醒了过来。

他眯着眼睛,含糊着说:凉晨?你回来了?你这是干啥呀?

没错,凉晨也是我,这就是我的另一个身份,我其实是我们村的大哥大,因为我和老万关系好,我平时伪装成这个酒吧的保安,顺便帮他罩一下酒吧。

但是关系好归好,你这样对我小可爱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忍你了老万!

眼看你奇哥这暴脾气就要刹不住车,抬手抽老万两个嘴巴子了,我怀里的小可爱突然蹭了蹭我。

!!!!!

我的天呐!他真的好可爱,他回抱住了我,还在我耳边喊我名字了!怎么可以这么软萌!

行了老万今天我饶了你了,我今晚要先回家解决小可爱了,咱们改天江湖再见吧。

 

 

4

我就是老万,村西边酒吧的老板。

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其实已经不太记得昨晚发生什么了。

但是我的小男朋友兼金主黄先生坐在我床边满面愁容的看着我,我就有了不太好的预感。

我怕可能是我做错了什么事,就没敢直接问。

直到我在他的阻拦下坚持回到酒吧,望着地上还没来得及收拾完的破酒杯和酒瓶,以及已经被砸坏扔在门口的音箱,我才对昨晚的事有了点记忆。

好像是我一不小心惹到凉晨了???

可是我昨晚也没干什么啊……

我就是想给老万过来送外卖的外甥介绍个对象啊……

老万委屈。黄先生快哄哄我。

 

5

我是小刘。

我今天醒过来已经下午了,而且是在我男朋友的家里。

虽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吧,但是还是有点害羞也挺开心的。

不过我今天上班是妥妥的迟到了,我男朋友还一定要送我去,等会儿见到老板我再好好跟他解释一下吧。


嗯?不对啊,怎么感觉今天乡亲们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?

嗯?为什么老范看到我男朋友仿佛颤抖了一下?对我还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?

还有为什么听说今天村西头酒吧关门了?

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了,不行我一定要打听清楚。

 

 

6

然而奇哥:我的小可爱不用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,他只需要知道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就够了。

村里众人:是是是,凉总我们明白了。

 

 

7

我是小刘。

行吧我还是没打听明白昨晚到底咋了。

但是聪明机智的名侦探柯煌现在发现了一件更重要的事。

悄悄告诉你,你可别告诉别人哦。

 

我男朋友是村霸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59)